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晨麗強調無芥蒂 望別渲染事件

2020-03-25
■朱晨麗與海俊傑扮鬼臉。■朱晨麗與海俊傑扮鬼臉。

洪永城捲「鹹豬嘴」風波拒再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釆@集《法證先鋒IV》本周進入結局篇,昨日劇中一眾演員,包括譚俊彥、陳煒、朱晨麗、張曦雯、張穎康及海俊傑等出席宣傳活動,並即場公佈16至20集七天跨平台總收視達35.4點,逾2,318,000人收看,而前晚播出的第26集直播收視高達36點,逾2,356,000人收看,成績斐然。不過昨日焦點落在朱晨麗身上,有指她早前大爆拍劇時被洪永城擅自加親熱戲,惹來男方「鹹豬嘴」疑雲,近日舊事再被重提,有指二人因而反目,洪永城更拒絕再與朱晨麗合作,對此,朱晨麗指自己所講每一樣都不是生安白造,但她對洪永城並無芥蒂。

劇集即將大結局,梅小青表示進入倒數階段感到很不捨,很開心近日很多人都問她是否開拍第五輯,大家留意大結局就會有分曉。有傳她為開拍第五輯而修改結局留伏線?她否認道:「冇改結局,因為劇本要去送檢,所以一早已寫好,為唔想洩露終極結局,所以連演員都唔知。」至於是否會找佘詩曼和鍾嘉欣回巢演出,她就大賣關子,表示若開拍這講法便成立,因兩位都是她很喜愛的演員,不過兒子想她退休。

譚俊彥與陳煒受訪時同樣表示對劇集即將播映大結局感不捨,對於盛傳該劇將開拍第五輯,陳煒表示之前聽監製梅小青透露大結局會留下伏線,不過演員都不會知道。說到劇集播出以來收視都有好成績,譚俊彥指目前是抗疫非常時期,大家安在家中睇電視才是最安全,他都盡量減少外出,有時去過人多的地方都不敢除下口罩。

陳煒認為朱洪欠缺溝通

提到近日盛傳朱晨麗與洪永城因拍《多功能老婆》反目,男方更被指「鹹豬嘴」,以致劇集開拍續集兩個只能留一個?有份拍該劇的陳煒說:「冇聽聞拍續集,可能兩個欠缺溝通,溝通鵀n少少,唔係咁大件事。」

曾跟朱晨麗合作劇集《特技人》的譚俊彥就說:「呢灝d返畀當事人講,拍戲前都會溝通好,反而有場戲係佢(指朱晨麗)冇講就錫我,有時導演就係想要演員突如其來鴾狨部A專業演員唔會諗太多。」他又稱和煒哥私下是朋友,也會相約一齊食飯,雖然他已婚,跟女演員食飯可能會有少少敏感,但演員都有正常社交的。

朱晨麗被問到與洪永城可會再有合作?她說:「隔鼲搨@仲提?我對洪永城冇芥蒂,再合作都係睇公司安排。(洪永城暗示同你永不合作?)如果將來合作都係公司安排,我冇乜鵅C(陳煒話你]欠缺溝通?)我有同洪永城溝通,好似正常朋友咁溝通。(拍攝前有冇溝通?) 我所講每一樣都唔係生安白造,事後我有唔止一次安慰佢,有同佢講唔好意思,大家唔好將件事放大,都隔鬫n耐。(洪永城話對你no comment?)冇咩點睇。(會唔會再同佢解釋?)之前都做過喇,如果有需要,我都OK。」她又稱不怕事件會嚇怕其他男演員,而事件發生後與洪永城未有碰過面,見到也不會尷尬,又否認事件是有心將對方擺上^,並再次叫大家不要將事件放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