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每逢天陰憶哥哥

2020-03-25
■溫碧霞曾與哥哥合作拍攝《胭脂扣》。■溫碧霞曾與哥哥合作拍攝《胭脂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溫碧霞(Irene)、黃翊及鄭融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Irene透露當晚將會唱張國榮(哥哥)的歌曲《為你鍾情》及《風繼續吹》。

談到對於哥哥的印象, Irene表示當年曾與哥哥合作拍攝電影《胭脂扣》,對方是她合作過的人中最完美的一個:「哥哥的外形、個性同演技基本上係完美同埋最優秀,佢對人都好nice又好體貼,永遠都係哥哥咁,哥哥個名好硱,佢好照顧大家,經常帶畀大家歡樂。」

Irene又表示有次到加拿大,曾遇到當時已宣佈封咪的哥哥及唐唐,兩人相當恩愛,覺得他很享受生活,見到她也打招呼,之後有時在聚會中也有跟哥哥碰面,所以當日傳出他離世的消息,她有一刻並不相信,以為只是愚人節,現每逢天陰就會想起他。

另外,黃翊在大埔經營食肆生意,他慶幸未受疫情影響,因在大埔街市的大排檔,街市剛巧這段時間要裝修半年,所以都預了這半年會休息,朋友都說他行運。而另一間茶餐廳因位於屋h內,生意不單沒受影響,反而做多了外賣生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