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湯漢斯返美後發聲道謝

2020-03-30
■湯漢斯夫婦戰勝新冠肺炎病毒後返美。■湯漢斯夫婦戰勝新冠肺炎病毒後返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湯漢斯夫婦早前在澳洲確診新冠肺炎已康復,在當地隔離近兩星期後近日返美。湯漢斯昨日通過社交媒體首次發聲,他表示:「大家好。我們現在回家了,跟其他美國人一樣,我們將盡量待在家裡,並與社會保持距離。非常感謝在澳洲照顧我們的每一位。」他與太太亦感謝所有給予他們美好祝願的人。

Taylor Swift向停工粉絲送錢

新冠肺炎在美國蔓延,全美多地政府為防疫下令商家停業,不少人因而手停口停,美國天后Taylor Swift有見及此,就主動出錢幫助粉絲渡難關,至今最少已助5名粉絲解財困。其中一名粉絲在社交媒體訴苦,透露她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工作,但樂園因新冠肺炎關閉使她沒收入、沒錢繳賬單。豈料,她竟收到偶像Taylor的訊息,表示願意捐助3,000美元(約23,200港元)給她,她坦言難以置信。隨後,Taylor真的匯款給她。另外至少還有4名粉絲也在社交網分享收到Taylor 的3,000美元善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