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智賢為穿婚紗刻意增肥

2020-03-30
■朱智賢表示要增磅。■朱智賢表示要增磅。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朱智賢昨日返電視城拍攝新劇《食腦喪B》,她慶幸疫情期間仍有兩劇在手很感高興,另一邊廂要拍攝《踩過界II》其中一個單元,在市道不佳下有工開已覺幸運。

朱智賢透露在《食腦喪B》中首次扮演大肚婆,裝上假肚後要學習挺住肚子行路的姿態,平時有留意身邊大肚朋友的小動作和上網看片學習。問到她本身是否喜歡小朋友,朱智賢稱沒特別喜歡,也不會抗拒,反而最喜歡養小動物。朱智賢早前又為劇中結婚戲試婚紗,笑稱為穿婚紗要刻意增肥增強視覺效果。問到緋聞男友謝東閔喜歡她肥還是瘦,朱智賢笑道:「要問回他本人,不過我肥瘦都多人鍾意的,好多同事都話我瘦了,可能開工不自覺地瘦了,上圍都有縮水,他都有叫我吃多點,其實我已很大食,每晚吃宵夜和多吃肥膩食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