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柏宇宅家計劃「造人」

2020-03-30
■陳柏宇和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CEO ,Peter Cornthwaite(左二)出席香港響應全球「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陳柏宇和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CEO ,Peter Cornthwaite(左二)出席香港響應全球「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陳柏宇(Jason)前晚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世界自然基金搞的《地球一小時》環保活動,他表示一直身體力行支持環保活動,自己的內衣褲會穿足7、8年,即使破爛也會繼續穿,十分慳家。

柏宇表示早前增肥後已慢慢將肥肉練成肌肉。笑指他可以在家將囡囡當啞鈴,柏宇說:「她太輕了,近3、4個月都維持在20磅,但她有長高,只是沒增重,她開始喜歡吃大人的食物,吃奶反而不是吃得太好。」疫情下不少娛樂場所要關閉兩星期,他說:「因為我好少出街,疫情要封娛樂場所都是好事,整天在家花費都少了,看到卡數都好滿意。」至於多了時間在家,有沒計劃再追生BB,柏宇坦言已有計劃造人,不擔心疫情持續影響到計劃,如造人成功就會做多些防護工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