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愛情來的序章

2020-03-31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時間是愛情正確的旅程魔法良藥,於一個學習和發展,體驗新事物的追求,也許現在是一個通話或踏上愛的道路。你的旅途一定會取得成功,但你必須清楚知道你的最終目標,不要三心兩意並繼續專注於他。

這亦可能是證明一個很好的時間來癒合感情的裂痕和蘊含團聚的意味。兩性的關係可以在這個時候需要特別注意。你們可能經歷一個混亂的時代,但要記住,事情發生總是有原因的,但任何的原因和情況都是可以解決的。

日子一久,許多事情會變得清晰明確,啟示光從黑暗及混亂中實現開來!現在是時候了,你的精力集中在突破,把握機會未來將擁有好運氣。看緊自己的好時機,好好地了解,更帶來溫暖、保護、活力和新能源。一個鼓舞人心的和創造性的力量,可以打開新的機會。

清晰的代表舊有的關係可能即將結束,像火已熄滅的生命,進入了空虛的時候,一個沉思的時間,努力打開新的機會,將在過去的消極想法一掃而空。一個變革的時代,這是必要的,但可能不會立即受到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