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王霜回歸國家隊 核酸檢測呈陰性

2020-04-11
■ 王霜終可回歸國家隊。新華社■ 王霜終可回歸國家隊。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中國足球隊昨在官方微博宣佈,中國女足三名武漢籍球員王霜、呂悅雲與姚偉歸隊,三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其中,王霜開始正常訓練,呂悅雲和姚偉將按規定在酒店房間內隔離觀察7天。

為備戰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日前中國女足國家隊補充徵調王霜、呂悅雲和姚偉三名武漢籍球員於4月8日至30日參加在蘇州組織的集訓。三名球員於4月8日晚抵達蘇州後,在酒店房間接受了與新冠肺炎相關的核酸檢測,此後一直在酒店房間內接受隔離觀察。昨日,中國女足國家隊接到蘇州防疫部門告知,該三名武漢籍球員核酸檢查結果均呈陰性。

足協與各球會達減薪共識

另外,受疫情影響,中國各級職業聯賽全面推遲開賽,球會及投資人普遍面臨經營困難。日前,中國足球協會召集各級職業聯賽球會代表召開視頻研討會,與會代表原則上一致同意球會和球員在充分協商的情況下實行全隊統一標準的合理減薪,減薪周期從2020年3月1日至2020賽季聯賽開賽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