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幸倪「紋身」整蠱爸爸

2020-05-08
■ 李幸倪透過視像通話向父晒「紋身」。■ 李幸倪透過視像通話向父晒「紋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幸倪(Gin Lee)為宣傳年度首支派台歌《敢》,素來孝順的她,不惜找來爸爸做整蠱對象,瞞騙爸爸在身上紋上「孝順父母」,豈料李爸爸的幽默對答笑翻全場。

Gin配合新歌《敢》主題,先後接受多項挑戰,日前更獻出人生第一次,透過視像通話整蠱遠在馬來西亞的爸爸。接通電話後,Gin向爸爸透露近日為《敢》宣傳,並接受了一連串考驗,她小心翼翼地向父親道歉,「打褶Q同你講唔好意思,因為我冇事先同你講,希望你唔好嬲,我去鰳儘迭C」李爸爸聞言即謂:「鵅H你係咪傻驉H」Gin更即場爆肚,指自己在背上紋了「孝順父母」,拳o李爸爸笑到見牙唔見眼,還反問她何不紋上「精忠報國」,爆笑全場。後來Gin向爸爸騷出手腕內側的咖啡杯印水紙,U爆表示深知對方愛喝咖啡,因此刺上圖案,見啡如見人;還說自己紋上癮,打算再添爵士鼓刺青,嚇得李爸爸出言勸阻,Gin難忍笑意,最終向爸爸「自首」,坦言只是玩笑一場。不過她卻做了更驚人的事情,就是幫人紋身,令李爸爸不禁爆笑:「邊個咁陰公啊,哈哈。」Gin還說未來會增進技術,希望親自為父親刺青,李爸爸卻毫不領情:「唔好搞我啊,你紋媽咪啦,我冇咁麉i氣,你敢紋,我唔敢畀你紋啊。」

Gin和家人感情要好,可是因疫情關係,暫時大家分隔兩地都不能見面,所以好多時透過視像通話,隔蚨溯鶪@齊食飯、一齊飲杯,好似感覺到屋企人在身邊,以解思鄉之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