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古巨基罕有晒全家福 新手媽媽楊怡倍感母愛偉大

2020-05-11
■ 王梓軒今年身在外地,只好憑歌寄意獻給媽咪。■ 王梓軒今年身在外地,只好憑歌寄意獻給媽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梁靜儀)昨日是母親節,不少藝人已升級做父母,自然更明白到母愛的偉大。新手媽媽楊怡寫下感性留言,體會媽媽對兒女疼愛。另外,楊秀惠產後首曝光,晒三代同堂溫馨照。至於平時低調的古巨基(基仔),亦罕有晒出全家福。吳若希(Jinny)傳出再度懷孕,已經佗B三個月。看來母親節大家都很快樂!

古巨基與太太Lorraine亦是首次以父母身份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並且罕有地晒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留言道:「成為了父親,更知道母親的偉大。今年是太太初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感謝太太的一切,願天下的兒女們都孝順父母。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楊怡上個月誕下B女「小珍珠」,今年第一次以媽咪身份慶祝母親節,自是感受良多,她昨日在社交網貼相及發文:「小時候總喜歡窩在媽媽身邊,拖著(荂^她的手,或把媽媽的手放到自己額頭上,媽媽輕柔地撫摸荍琲疑B頭,然後說:『當你長大後就不喜歡黏住媽媽啦,你會拍拖,和喜歡的男孩牽手然後結婚,不喜歡拖媽媽的手啦』我說:『我長大不會結婚的,我只要嫁給媽媽!』媽媽聽後,笑了......這句兒時的說話一直在我腦海中......今天的我已為人母,手中擁抱荍琲瘧_貝,深深體會母親對兒女的疼愛!雖然年紀不小了,但在媽媽眼中,我還是昔日那個要嫁給她的小女孩......無論我今天擔當什麼樣的身份,我知道我都會一直一直拖著(荂^您的手,媽媽我好愛您!母親節快樂!祝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楊秀惠產後首曝光

另一位新手媽媽就是在無芋m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集中飾演啞女的楊秀惠,上月在馬來西亞秘密產女。她亦在社交網頁表示,第一次以母親的身份慶祝母親節。她上載三代同堂的照片並配文:「一直都知道母親是非常偉大的,永遠為兒女無私地付出,直到我自己真正做了母親,才更加明白,母親是凡事都會先想起自己的兒女,事事都會為兒女操心,是否吃得飽穿得暖......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無論多少歲,在母親的眼中我們永遠是孩子,無論母親多少歲,她都會用她的方式來保護我們,為我們付出。」

她又表示:「謝謝媽媽從小到大都那麼愛護我。就算我長大結婚了,懷孕及坐月期間媽媽還是對我事事照顧,就連我的孩子(媽媽的外孫)媽媽也一樣疼愛!謝謝媽媽,我愛你!」楊秀惠亦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臨近母親節期間,歌手吳若希傳出已秘密懷孕3個月,而且二胎還是兒子,如願以償湊成了一個「好」字。但消息並沒得到當事人證實。記者向吳若希唱片公司人員查詢,對方只回覆:「 (吳若希)未出現過,交返佢自己答。」據悉,吳若希和豪門丈夫Alex(何兆鴻)對這個孩子非常小心,一直閉口不談懷孕這件事,直到前段時間吳若希連續推了兩部戲,才引起了外界的注意。Jinny在母親節當天只上載了與家人合照,並簡單以英文留言「母親節快樂。」

陳凱琳想起懷孕日子

媽咪級藝人陳凱琳(Grace)鋪出愛兒的照片示意。Grace表示母親節令她想起懷胎十月時的日子,她上載了兒子Rafael的照片,並留言:「臨到母親節我就諗起當時佗BB儭g歷同過程。每一個母親鰫O段時候都會有唔同儱P受和感觸。所以做母親真係一件好神奇翵ヾI呢一年最大鴽幭傽N係睇到BB由唔識行到M家會跑來跑去,由唔識講洠鴗ㄟ捨椽怐赤邑媽,最感恩麉YBB一直以來都健健康康。相信做父母鼣ㄘ白呢一點係好緊要。祝福全世界鴷擦芊A多謝你]為兒女鴷I出和辛勞,好好享受這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張曭菗馬鄐l變勇敢

張曭萓b微博發佈母親節短片稱:「陪伴是媽媽們最溫暖的守護,母親節快樂!」視頻中張曭蛦郎颸臚l們一起去開賽車,在旁白中深情表白:「媽咪也曾是一個小姑娘,也會怕黑,也會掉眼淚,但有了你們之後媽咪變得越來越勇敢。」

謝婷婷去年六月突然自爆已為人母,誕下女兒Sara,女兒如今已一歲多,但婷婷依然未有公開女兒父親身份,更未有公開露面,只是間中上載近照到社交平台,昨日是母親節,婷婷上載了一張在床上聞茪k兒腳仔的照片,並留言︰「沒有什麼比做你的媽媽、每天愛上你,從你腳仔踏在我的臉上醒過來更好的事了。我不會以此來跟世界交換。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周汶錡及鍾嘉欣兩位人母亦有留言祝婷婷母親節快樂。

王梓軒送首歌畀媽媽

身在洛杉磯的王梓軒雖然未能返港同媽媽慶祝,不過孝順仔梓軒就跟老友Jon Ong聯手翻唱了Ben Folds的《Still Fighting it》,個MV仲有兩段童年時同媽媽麍繹Q片段,好溫馨!

梓軒話:「點解會揀呢首歌送畀媽媽,因為首歌係講父母對小朋友鼢螫璁P愛,長大從來都唔容易,家長會同小朋友一一面對,歌者好期待小朋友長大可以睇返轉頭,笑住回顧,首歌令我有好多聯想,令我想到媽媽鬺琣赤纗L程中黿郋犰P愛護。」

鍾欣潼(阿嬌)昨日亦在社交平台發文:「祝天下女神,母親節快樂」,這是她婚變後首次簡短發聲。至於賴弘國則上傳影片,親手為媽咪打玻尿酸針及注射肉毒桿菌素做美容,當作母親節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