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華仔壓軸登場致敬醫護 周杰倫夥林俊傑爆驚喜

2020-05-13
■劉德華壓軸出場,連唱3首歌。  網上圖片■劉德華壓軸出場,連唱3首歌。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昨日是「國際護士節」,一場屬於「白衣天使」的演唱會已於前晚在線上拉開帷幕,一批華語樂壇極具影響力的公益嘉賓齊齊亮相,用歌聲向白衣天使致敬。在這場「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中,劉德華(華仔)壓軸登場連唱三首經典歌曲,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愛你一萬年》以及《我知道》,向醫護人員表達最深的感謝與敬意。周杰倫與JJ林俊傑則驚喜實現合體,共同合唱了《稻香》以及JJ參與創作的《Stay With You》,溫暖所有人的心房。

在此次演唱會中,劉德華、周杰倫、林俊傑、孫燕姿、梁靜茹、梁詠琪、莫文蔚、張韶涵、蕭敬騰等藝人紛紛獻聲為醫護人員打氣;方文山、宋茜、王俊凱、吳謹言等公益致敬嘉賓亦向白衣天使送上祝福。

「在這一次的疫情中,我知道有很多很多很勇敢的醫護人員為我們付出,這是我送給你們的(歌曲)。」華仔首先演唱了經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的歌聲傳遞至每一位聽眾的心裡,隨即,華仔又通過歌曲《愛你一萬年》,向聽眾與所有醫護人員表達了心意,「我愛你一萬年」。

他說,「我知道有很多喜歡我、我喜歡的朋友,這一次真的辛苦了!我覺得,(你們的辛苦)我們都知道。」在兩首經典曲目演唱過後,華仔演唱了專為醫護人員重新填詞的《我知道》,在溫暖的歌聲中,華仔用國粵雙語表示,「這一次多謝所有的醫務人員,你們辛苦了,我知道。」

梁詠琪再次唱響《花火》

周杰倫與林俊傑的「雙J」組合,則用輕鬆的方式傳遞出對醫護人員的尊敬與愛。周杰倫率先在《稻香》聲中登場,他不僅將「前排門票」送給醫護歌迷,還邀請到了「神秘嘉賓」林俊傑組成「雙J」組合,彈唱《稻香》與《Stay With You》,驚艷眾多網友。林俊傑表示:「希望通過這次特別的驚喜、合作,來致敬辛苦的白衣天使,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支持他們,為他們加油打氣。」

莫文蔚此次帶來了一場特別的演出,她用朗誦的方式,送給所有美麗和偉大的白衣天使一首《天使降臨》,感謝他們無私奉獻。梁詠琪再次唱響《花火》,黃雅莉帶來經典的《蝴蝶泉邊》,王俊凱、吳謹言等藝人則送上了最暖心的祝福。而在12日晚間,由錢江晚報小時新聞和網易雲音樂聯合發起的「颯!512致敬天使線上音樂會」也溫暖上演,通過音樂,集體向白衣天使們致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