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鑽石聯賽八月開啟 中國辦兩站

2020-05-15
■ 謝震業今年將繼續衝擊男子200米亞洲紀錄。資料圖片■ 謝震業今年將繼續衝擊男子200米亞洲紀錄。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世界田聯日前公佈了重新調整後的2020年鑽石聯賽賽程,中國將主辦兩站比賽,包括9月19日上海站以及10月17日的一站,不過後者主辦地仍未確定。

調整後的2020年鑽石聯賽賽程為:8月共3站比賽,分別是8月14日摩納哥站、8月16日蓋茨黑德站和8月23日斯德哥爾摩站;9月共5站比賽:9月2日的洛桑站、9月4日布魯塞爾站、9月6日巴黎站(待定)、9月17日羅馬/那不勒斯站和9月19日上海站;10月共有尤金站、多哈站和10日17日的中國第二站(待定),而拉巴特站、倫敦站和蘇黎世站(總決賽)的比賽則被取消。

而作為去年表現優異的中國飛人謝震業,今年的目標將是繼續衝擊男子200米亞洲紀錄以及力爭突破男子100米10秒大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