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分隔異地4個月 陳美齡擔心在美兒子

2020-05-28
■陳美齡(左)與薛家燕錄影《流行經典50年》。■陳美齡(左)與薛家燕錄影《流行經典50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黎耀祥、陳美齡、黃智賢、文雪兒及吳幸美等,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

擔任主持的家燕姐,被問到大女石佑珊是否已回港?家燕姐指女兒與王梓軒仍在美國工作,她是二月去美國的,因為疫情關係,工作仍未做完,希望六月底可以回港。家燕姐表示也有寄防疫物資給女兒,她說:「劗鉹@卷廁紙賣5美金,我鰣輕銆H魖漹矕Z紙同埋口罩過去。同珊珊都有隔日通電話,佢同梓軒互相照顧,佢]一個星期可以出去一次買洁A之前有工作人員住鵀a方附近爆炸都嚇到我,珊珊又試過跌銀包,因為疫情冇人出街,返轉頭個銀包仲鰜蛂C」

陳美齡表示由日本返港近一個月,因要自我隔離,返港後自行隔離28天才去探望媽咪,而前晚錄影的《流行經典50年》是返港後第一個工作,此行預計會逗留至下個月才返日本。她又稱比較擔心身在日本的老公及在美國的3個兒子,因目前日本仍然缺乏口罩及搓手液,而美國更幾乎買不到:「今個星期囓J就要返工,要寄口罩及防疫用品畀佢],家姐(陳曦齡)間公司近日開始生產口罩,都送八盒口罩畀我,我全部寄去美國。」她謂自從疫情之後已4個月沒有見過3個仔,令她十分擔心,不過3個仔都好乖,幾乎每日都跟她視像通話,又互相提醒大家注意壎矷C

當晚陳美齡特別選唱《願你繼續醉》,該曲正是已故作曲人黎小田的作品,她又透露稍後還會錄影一個勁歌金曲回顧的節目,因她是第一屆勁歌金曲的得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