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娛網】天堂鳥興奮抱人型公仔

2020-05-28
■天堂鳥抱起人型公仔影相。■天堂鳥抱起人型公仔影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天盟娛樂」旗下組合BOP天堂鳥成員葉灝基(Gordon)、許俊豪(Lincoln)及歐喬鋒(Tyrese)聯同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Carman)及陳康琪(Odilia),還有公司同事一起為老闆培哥製造驚喜生日派對,而大師兄海俊傑當日因要拍攝劇集《陀槍師姐2020》未能出席參與慶祝,但就透過電話視像跟老闆送上生日祝福以表心意。

公司上下炮製驚喜派對送給老闆,特別準備對方喜歡的蛋糕,亦都知道老闆喜好杯中物,所以投其所好夾份送了兩支靚酒給他。鬼馬的Odilia將派對氣氛炒上最高點,因她預備了自己早前一個Dance Cover《Mushroom Chosolate》造型的一比一人型公仔送予老闆,公仔身材玲瓏浮凸。老闆笑言:「個公仔整到咁神似,我唔敢拎返屋企啦,留返鬗膝q得閒畀同事攬下打下啦,哈哈~」,BOP三子即刻抱起人形公仔影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