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二戰版《決勝時刻》免費任玩

2020-06-01
■《四海兄弟三部曲》賣點固然是首作。■《四海兄弟三部曲》賣點固然是首作。

只要支付訂閱費用,PS Plus會員每月都可享用到指定免費遊戲,令人驚訝的是6月份竟大手筆豪送風評不俗的《決勝時刻:二戰》,會員們都對此舉讚不絕口。講開PS主機,有英國雜誌事先張揚會在新一期介紹38隻PS5作品,有理由相信索尼本來打算於E3舉行期間進行網上發布活動,藉以介紹這批PS5作品,如今則被傳媒「搶閘」。至於由2K發售的《四海兄弟三部曲》,收錄內容為重新製作的第一集、畫面稍提升至現役平台水平的第二集和4年前才推出的第三集,這合輯可謂賣大包益街坊。

另一方面,Bandai Namco發行的《足球小將》系列全新遊戲《隊長小翼 新秀崛起》,現落實8月27日在Switch及PS4上推出中文版,而實體版軟件的首批特典內容更包括修哲小學、明和小學和日本國家隊的特別球衣,可在指定遊戲模式使用。至於亞洲地區同由這間廠發行的《Guilty Gear Strive》則已延後至明年才推出。■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