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梓軒34歲生日收厚禮 獲Bob「送女朋友」

2020-06-10
■ 王梓軒因疫情關係未能返港慶生。■ 王梓軒因疫情關係未能返港慶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本月3日是王梓軒的34歲生日,他因工作及疫情關係未能返港慶祝,不過仍辦了一個線上生日會,有超過十個國家、過百粉絲朋友參與。梓軒指生日雖然身邊沒有其他人,但粉絲都將家中布置得充滿生日氣氛,梓軒說:「好似真的在我birthday party現場般,亦有好多朋友準備了汽球、蛋糕,見到大家這麼有心,好感動呀!我今年特別鼓勵我所有的支持者,不好送禮物給我,將他們心意傳遞畀一些慈善機構,例如紅十字會同香港救助兒童會,多謝大家!」

而梓軒多位老友亦拍了短片祝賀,梓軒說:「我好驚喜,我同事偷偷地聯絡我幾個好朋友,好多謝Grace王君馨,送了個驚喜視頻,多謝煒哥陳煒,她送了隻手工畫的蛋給我,話要返香港先可以領取,但最厚禮的是阿Bob,因為他12歲的女兒霏霏跟我差不多時間生日,他竟然將個女交畀我,做我的女朋友,這份禮物雖然令我好窩心,亦都好感激他,我諗排到下年都未輪到我去見她,因為陳國鋒個仔一早已經抽了籤,我會先問准他這個競爭對手!」

擬開網店賣專輯

大了一歲的梓軒,希望疫情可以盡快過去,經濟復甦,大家健健康康,而工作方面,他將會打開新一頁,梓軒說:「我自己會繼續去製作一些影視作品,自己去籌劃,除此之外亦有新嘗試,就是開我第一個網店,當中有我的專輯,亦都有其他商品去賣,更會有網上教學,這段時間令我發現當我們遇到一些困難,我們好需要正能量學習的機會,所以我就設計一些健身、音樂同正向思想的課程,希望透過網絡平台同跟大家去分享,再一次多謝大家祝福,我大個仔喇,我會繼續努力!」

而正日當日,工作團隊以及韓國編劇Won Lee為梓軒慶生,送他一個超級英雄蛋糕,寓意他的作品可以發光發亮,因梓軒首次擔任製作人,他希望其作品可以獲得大家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