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漢文「食肉法」減肥

2020-06-10
■梁漢文表示今年是他入行30年。■梁漢文表示今年是他入行30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梁漢文(Edmond)正忙於宣傳新歌《再見童夢零》,並積極為10月紅館演唱會作準備,這陣子他遍尋瘦身良方,之前透過鄭秀文推介,嘗試了「縮水湯」減肥法,成功減去幾磅,現時進行另一減磅法,便是「食肉法」。

Edmond昨日現身電台宣傳,他透露:「之前的『縮水湯』減肥法只能緊急應用,長期進行便不太健康,我現在試『食肉法』,持續十日只食肉類,起初以為有肉落肚好簡單,原來一日三餐去諗食哪種肉類很傷腦筋,少了很多選擇,以往也不覺膩。」努力減肥的他,希望能成功減至140磅最理想。

鑑於疫情未完全消失,Edmond坦言能否順利開騷仍是未知之數,也是沒人知曉的答案,不過他會以樂觀態度面對,一切如常進行,今年亦是他入行30年,務求做一個包羅萬有,帶給觀眾力量的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