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霍汶希擔任內地「女團總顧問」

2020-06-10
■霍汶希一手捧紅謝霆鋒、容祖兒、Twins、陳偉霆等巨星。■霍汶希一手捧紅謝霆鋒、容祖兒、Twins、陳偉霆等巨星。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日前正式公布製作團隊,金牌經理人霍汶希(Mani)將擔任「女團總顧問」。這是一個女團成長綜藝節目,節目召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考核,最終嚴選出5位成員組成女團,節目自公布後,就備受關注,網民亦相當期待能看到Mani嚴格的一面。

作為金牌經理人,霍汶希擁有逾30年傳媒、文化及藝人管理相關專業的豐富經驗。她於1999年加入英皇集團(國際),現為英皇(北京)文化發展行政總裁兼香港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監。目前亦為英皇南廣演藝學院校董及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客席教授,一手捧紅謝霆鋒、容祖兒、Twins、陳偉霆等巨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