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君馨見林子善嘩嘩聲

2020-06-10
■ 林子善這身造型讓君馨(前排右)大感驚訝。■ 林子善這身造型讓君馨(前排右)大感驚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子善、王君馨、劉穎鏇及伍樂怡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超能使者》拍攝,該場戲講述做男Dancer的子善,穿上「彩虹戰隊」激凸服飾,於君馨經營的夜總會表演艷舞,其間又不時拉低吊帶,令台下的女觀眾尖叫及打賞。

子善指原本同劇的陳山聰都要茬o件「彩虹戰隊」,但後來因劇本不通不用荂C子善表示收到通知後,即用三個月時間操練身形,由肥仔變到現時的身形。問到太太可有看過他這身造型?子善笑說:「太太邊有時間睇,佢顧住泵奶。」

此外,之前子善拍該劇被對手劉穎鏇(Tiffany)用掃帚拍傷後腦,子善說:「儺Y禷沋K,起鱄荂y樓』,都成個禮拜,Tiffany佢好畀心機,應該係唔小心。」

君馨稱現實中沒看過這種真人舞男表演,所以在化妝間見到子善都不禁「嘩」了出來,更不敢望他的下身。笑問到如果老公作這種打扮會有何感覺?君馨指老公好害羞,應該永世都看不到,但作為兩公婆之間的情趣都沒所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