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馮盈盈開腔 欲平息指控

2020-06-28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依江)港姐馮盈盈與江嘉敏這對「好姊妹」,早前一齊上賭王兒子何猷亨的億萬豪華遊艇參加派對玩樂,之後更傳出馮盈盈與何猷亨的緋聞,有消息指盈盈推姊妹做擋箭牌,四圍唱江嘉敏收50萬「扯皮條費」騙她上船,並介紹何猷亨給她認識。江嘉敏卻反駁:「佢咁多人追,使乜我介紹!」兩人各執一詞,繼而傳出姊妹反目。儘管早前出席宣傳活動時,兩人仍上演「世紀擁抱」以示感情不變,但故事仍不斷發展,最近又出現一位「閨密」替江嘉敏出頭,公開盈盈邀請嘉敏上船的短訊對話作鐵證,踢爆馮盈盈才是「世紀大話精」。

昨日凌晨盈盈在社交平台開腔急澄清:「對於坊間一些對我人格失實的指控,我必需(須)澄清,我絕對沒有做過,無論在公眾場合或私底下,我都沒有再就我和江小姐之前新聞發表任何意見和評論,這是一個憑空掐(捏)造的謠言,嚴重損毀我倆的人格和聲譽,謠言止於智者,請停止不實傳言,讓事件盡快告一段落,謝謝。」江嘉敏亦有在社交平台貼相,並留言稱:「因為認真,所以有感覺。因為緊張,所以會生氣。因為在乎,所以會失望。」兩人內容重點明顯並不一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