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大嘆游泳學校疫下蝕入肉 方力申向政府借數十萬救急

2020-06-28
■ 左起:方力申、周柏豪和胡鴻鈞一同出席籃球賽活動。■ 左起:方力申、周柏豪和胡鴻鈞一同出席籃球賽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方力申(小方)、周柏豪、胡鴻鈞、馮允謙及蘇皓兒,昨日到九龍灣出席籃球賽活動,泳術了得的小方表示雖然自己打籃球不及游泳叻,但都曾跟張繼聰等人組了籃球隊近十年,並經常到很多學校比賽。至於其游泳學校將於七月重開,但受疫情影響,損失慘重,他直言蝕到入肉,只好向政府申請資助及借貸數十萬元作周轉。

小方表示受疫情影響,由一月至今工作量很少,十隻手指數得出,直至近日很開心能參演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不過他自爆拍到周身骨痛:「錢嘉樂安排動作戲畀我拍,拍髐T日戲,一日文戲,兩日動作戲,拍完痛髐T日,不過都好開心,可以同古天樂有對手戲。」至於他的游泳學校,小方透露將於七月重開,之前因受疫情影響,雖然學校停課,但他仍要出糧給員工及還有其他支出,故他也有向政府申請資助及借貸數十萬元作周轉,問到是否損失慘重?小方大嘆:「蝕到入肉。」

談到有傳前度女友鄧麗欣(Stephy)與男友邱勝翊(王子)感情轉淡,並與他翻撻,小方否認道:「我好唔八卦,唔知點解有呢禶s聞出來,都係無中生有,可能人]有新戲上,(你都好留意Stephy?)雖然我係好多重身份,但真正身份係娛樂人。」他直言有睇過Stephy主演的新片,因為金像獎中他有份投票。問到二人可有聯絡?他表示很少聯絡,並強調不知對方的感情事。當問到疫情期間如此空閒可有認識到女仔?他大呻:「冇呀,好失望!」

柏豪賀余文樂迎二胎

周柏豪球技並沒生疏,因他都有幾次相約洪永城及胡鴻鈞到屋企的會所租場打波,問到他們可有計劃組籃球隊?柏豪稱絕對可以:「因為可以聚鵅A唔只得頒獎禮至見到,一年都見唔到幾次,好sad。」問到他可有讓囡囡接觸籃球?柏豪笑說:「囡囡好鍾意掂波,佢鍾意顏色鮮艷洁C」說到女兒便滔滔不絕的他又透露,女兒下星期便七個月大,已識叫爸爸媽媽,令他十分U,並說:「生活受疫情影響,但阿女畀鬻琣n大寄託,好感恩有佢加入,(有冇計劃追個仔?)冇所謂,因為太太開刀生,要等佢復元先,醫生都建議等囡囡一歲大先再追,(打算生幾多個?)一家四口就夠。」

曾與余文樂傳不和的柏豪,又主動提到知道對方近日公布了太太第二胎是佗女的喜訊,都很戥對方開心,他說:「有恭喜佢,聽聞佢住鬘x灣好難見面,但大家有聯絡。」

談到剛過去的父親節,柏豪直言首次以父親身份過父親節,感受比自己生日更大,但笑言不敢讓母親知道,始終母親很辛苦生自己出來。他透露當日留在家食飯慶祝,認為一家人聚在一起已是最好的禮物及已好感恩,人愈大愈要懂珍惜與家人相聚時間。他又稱當了爸爸後更體會到做父母很犀利和偉大:「自己湊一個,又有父母同助手幫忙都好吃力,以前齯鬙嶺n湊幾個,仲要搵食同照顧家庭,真係要向佢]致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