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廣沛吳業坤專爭港姐冠軍 陳曉華選何廣沛 讚懂得照顧人

2020-06-30
■陳曉華寧願選擇何廣沛,吳業坤不禁??頭。■陳曉華寧願選擇何廣沛,吳業坤不禁??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何廣沛、吳業坤(坤哥)、陳曉華(Hera)及黎燕珊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異搜店》造型記者會,廣沛與坤哥第三度合作,二人今次同樣要爭女,由爭港姐朱晨麗(朱朱)改為爭另一位2018港姐冠軍Hera,廣沛笑說:「我]眼光瞄住矕銎j冠軍。」坤哥即否認「瞄住」,當問到朱朱與Hera哪個冠軍較「索」時?他即支吾以對。反而問Hera若要二選一時,她直接答要何廣沛,讓吳業坤十分傷心。Hera坦言首次做女一,感到有壓力,若有需要,可獻出熒幕初吻。

新劇中廣沛與坤哥及Hera將會有感情線,飾演醫生的坤哥透露跟首次合作的Hera會有甜蜜的錫面戲,相當開心。問到會否「加戲」?他笑說:「我要問准Hera,費事影響我鼤M純形象,(要保形象不如刪咀戲?)咁又唔好,我真的好開心謘C」廣沛即反問坤哥有何形象可言,又指自己與Hera沒有親熱戲,但今次結果依然是他爭贏,茤[哥要檢討一下。

問到坤哥,Hera可是他的理想類型?他笑說:「我覺得Hera都唔差。」記者提到她現時單身,坤哥反應極大:「(朱朱與Hera哪個冠軍較索?)我費事得罪朱朱,同埋驚俾廣沛打。」廣沛即踢爆坤哥任何類型的女生都喜歡,「寬容度」很大。他笑謂自己在劇中的角色有超能力,一摸便知對方的秘密,但就不敢爆太多坤哥的黑歷史。

首次擔正女主角有壓力

首次擔任女主角的Hera,坦言感到有點壓力,回想當日拍攝第一套劇集時,因太大壓力不停NG,及後慢慢放鬆才有所改善。

對於吳業坤自爆與她有咀戲?Hera笑言:「輕輕一吻(再激烈接唔接受?)要睇係咪劇情需要,不過我個熒幕初吻都仲未獻出。」說到吳業坤笑言鍾意她,問到現實中她會揀對方還是何廣沛?她想一想說:「我會揀何廣沛,之前同佢合作過,佢好識照顧人,吳業坤就未有太多接觸。」

飾演Hera媽媽的黎燕珊,大讚Hera斯文有禮又靚女,之前未合作已經好鍾意她。經常飾演母親角色的黎燕珊表示,之前拍劇已經有朱晨麗同林夏薇兩個女,所以今次都期待同Hera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