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狄以達花5天演練《Monica》

2020-06-30
■狄以達有意繼續擴張舞蹈學校。■狄以達有意繼續擴張舞蹈學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狄以達(達仔)、何婉盈、黃翊、鄭梓浩等人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達仔透露會獻唱已故歌手張國榮(哥哥)的經典歌曲《Monica》,坦言為了模仿對方的華麗動作,特別花5天時間做準備,不斷對鏡找靈感,希望能擺出最佳甫士,要唯美但又驚會過火。

狄以達開設的舞蹈學校因疫情影響,致近日限聚令放寬才得以重新開放,他說:「都高興見到學生們湧回來上課,收入都有改善,不過今年就會取消暑假巡迴騷,改為與三四百位學生一齊拍MV留念。」除了教跳舞外,達仔也有找精英運動員幫手做網上教學教人做運動,暫時已有超過200間小學參與,稍後亦會跟中學聯絡。至於跳舞學校會否「疫市」下再開分校,達仔說:「現在已經有3間,未來會在屯門再開一間,因為我住在屯門,可以經常去學校。」

早年移居新西蘭的鄭梓浩,甘願放棄當地生意,回流香港重返樂壇。他說:「我都返來有3年,當地的生意已交託給跟隨多年的員工,他們都經營有道,不用我再投放資金。」鄭梓浩表示原定7月會推出單曲,但因疫情被迫延期,現在主力在網站做直播唱歌,希望吸引到更多樂迷注意。鄭梓浩又稱現今歌手宣傳方法與他當年出道時已有不同,活在「四大天王」時代的他可謂生不逢時,連音樂節目《勁歌金曲》也沒參與過,而且他喜歡唱和音,有時唱和音的滿足感比做主唱更大,希望之後有機會與不同歌手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