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馮允謙唱節奏怨曲獲AK大讚

2020-06-30
■當AGA知道有機會和 Jay現場合作時,表現興奮。■當AGA知道有機會和 Jay現場合作時,表現興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唱作歌手馮允謙(Jay)新歌《開始倒數》連奪三台歌曲榜冠軍,圈中不少歌手及音樂人都十分喜歡,所以音樂平台JOOX 催生出這個《搖滾企劃 we gotta LIVE it up》,由 Jay找來幾位歌手朋友江??生(AK)、AGA(江海迦)等一齊Jam歌,將《開始倒數》這首歌重新演繹!

當創作女歌手AGA知道有機會和Jay現場合作時,特別提出要求一齊唱《山旮旯》,因她很喜歡這首歌,多謝Jay給她這個機會合唱。

而來自男團MIRROR的副隊長AK更開心地表示自己一直都是Jay的粉絲:「我自己好喜歡節奏怨曲,而 Jay就將這種音樂駕馭得好好,將這種曲風與廣東歌融合很不容易,但Jay就做得好成功。特別是《開始倒數》跟Jay之前的歌很不同,好有力量及動力,聽他唱現場時更加體會到那份感染力,所以很開心可以一齊合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