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捲金錢糾紛影響母女感情 劉香萍話貝安琪即時彈開

2020-07-03
■劉香萍自言在娛圈40年的報道一直很正面。■劉香萍自言在娛圈40年的報道一直很正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劉香萍昨日應薛家燕邀請到電台接受訪問並宣傳電影《一棵心中的許願樹》,她透露電影的延續篇已開始寫劇本,希望邀請到薛家燕參演外,故事中也有周潤發和郭富城的角色出現,說:「角色已經寫好,看看由哪位著名男影星來演,我已經通知了發嫂和小美,但因為未有最終劇本,所以未答應會否演出。」

日前,劉香萍與龍華酒店鬧出金錢糾紛,雙方各指對方有欠款,劉香萍表示對事件很心痛,因她自問在娛樂圈40年的報道一直很正面,大家也知道她的工作並非只為錢,說:「事件已經詆毀了我的聲譽,我已在電話群組中要求對方寫道歉書,若然對方沒有任何行動,就會透過律師追討欠款和告其誹謗。」劉香萍再三澄清是龍華酒店方面欠她錢,當中包括瑞士拍攝廣告的製作費尾數、小巴宣傳費和電影換票證等,共18萬5千元仍未支付,她說:「當晚飯局收回的款項只夠支付小巴贊助費。對方又透過第三者退回剩餘的換票證,但我沒有簽收過。」

自金錢糾紛發生後,劉香萍女兒貝安琪也受牽連,早前答應出席的公開活動也臨時甩底缺席,問到事件是否影響到母女感情,她說:「當然,她即刻彈開反問我『阿媽妳又搞壇乜洁H』,我都不知她缺席活動,後來才知她『潛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