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三代同堂拍廣告 崔碧珈指酬勞開心價

2020-07-03
■崔碧珈與媽咪一同拍廣告。■崔碧珈與媽咪一同拍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崔碧珈與媽咪及姨甥女昨日拍攝一輯月餅廣告,其兩歲姨甥女化身「肥嫦娥」,由她這個地球速遞員,將月餅送到月球上給嫦娥品嚐。

崔碧珈笑言拍了大半天,她跟姨甥女都有點「燥」:「平時她不會發脾氣,但她扮嫦娥的頭飾好重,所以有些不耐煩,幸好事前有練習過,她都可以一take過完成。」今次一家三代同堂拍廣告,崔碧珈指酬勞是開心價,當然也會分一份給姨甥女作教育基金,她笑指姨甥女這麼可愛,可能自始之後會比她接到更多工作,但自己沒想過做其經理人。

另談及舊愛吳浩康在接受訪問時言語間指被她誣衊,崔碧珈說:「我沒看過也不知道,所以沒回應,都已經過了很久,我沒去留意,最近都是看疫情的新聞,想知自己何時可以飛,出外邊工作。」現是否已經不會看重吳浩康的說話?崔碧珈說:「朋友一定會關懷,但我最近真的沒看娛樂新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