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漢莎法蘭克福飛南京復航

2020-07-06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德國漢莎航空集團4日宣布,將從6日起恢復德國法蘭克福至中國南京的航線。漢莎集團大中華區有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在未來幾個月能有更多中國航線恢復。

漢莎航空是歐洲最大的航空企業。自6月24日起,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已恢復了法蘭克福往返中國上海的定期航班,頻次為每周一班。漢莎方面表示,上海─法蘭克福復航將為中歐重啟經濟往來提供便利條件。

本月4日,漢莎宣布,其恢復執飛的首個法蘭克福─南京航班將於6日從法蘭克福起飛;首個南京─法蘭克福航班則將於8日從南京起飛。此次復飛的南京─法蘭克福航線同樣由波音747執飛。

漢莎航空此前在宣布復飛法蘭克福至上海航線時強調,該集團旗下的航空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間採取了特別措施以確保乘客健康,在8月31日之前,乘客在機場和飛機上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