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銀亮之星肩負重任

2020-07-08

(第一場)「醉翁意」剛戰在同程不敵「埼豐」跑得亞軍已露曙光,未竟全功相信不會就此便滿足,取其戰意毋須估,值得追贏。

(第二場)「銀亮之星」(圖3號)至今累積兩勝七位全出自此程,上季在三班壓倒「飛霸龍」而以頭位鬥輸俾「載譽歸來」獲亞,證在四班處上風,今場肩負起幫助馬房上岸的重任,必定施展渾身解數全力奪冠。

(第三場)「得益良多」上場放得稍有分寸些即跟「牛精大哥」鬥到以頭位分勝負獲亞軍,證明四歲仔窄場一樣掂,復課繼續催谷,捲土重臨誓要收復失地。

(第四場)「怡昌福星」季內分別在不同場地取得兩捷,包括在此程擊敗「勁瀟灑」,五歲英國馬銳氣正盛,沿留原班予人有佔上風感覺,乘勇可進軍三捷。

(第五場)「南區寶」自轉配備後四戰此程錄得兩冠一季一第五,保持未甩獎金名次,三歲仔里程尚新預期仍有進步空間,今回對手並非太強,續可爭前列。

(第六場)「勁駒」前仗在谷草千二落啡燈跑第五名搏殺失手,上場轉戰此程卻敗於途中勒避失位,確認四歲仔狀態已到位,時機配合可初嚐贏馬滋味。

(第七場)「美麗躍動」至今累積一勝六位全出自此程,證明屬最佳出路,能夠彈離「加州得迅」及「壽臣」兩大實力指標,證明跑出水準在此勝望壓一。

(第八場)「以戰養戰」此程三戰全上名,兩度於強組獲亞軍,證明四歲仔只要有好形勢配合,要一嚐頭馬滋味並非是個夢。

(第九場)「曈曨光彩」對上兩戰於不同路程都能入圍,證明狀態站在勝利邊緣,復課備戰升級勇熟再進,強配潘頓贏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