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宇宙紀錄想監生吞

2020-07-08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大摩就快退休,有唔少馬主都先行將馬匹轉倉,不過馬主陳湛全,與兩位兄弟陳湛文同陳湛偉都撐大摩到底,名下馬「得益良多」等到大摩退休才走,今次報跑谷草千二米,對於陳氏三兄弟鴾銕龤A大摩當然希望以贏馬來回報。前仗「得益良多」在莫雷拉手上放得太快,落敗不可作準;上場換波健士跑第二,今次決心要拚個明白,必全力以赴爭取成績。

第五場、第四班、一○○○米。苗廄「宇宙紀錄」來自南非,周歲價為三十二萬蘭特,父系Philanthropist服役時以中距離威力最強,但子嗣短途速度不俗,在北美一批更擅於跑沙泥地。苗禮德之前亦引入過同父馬「星洲司令」勇奪香港經典盃,今回看圖索驥再購入「宇宙紀錄」,比較下,外形長相及毛色更酷似其父,「紀錄」系馬向來急進,縱使目前狀態未十足,亦可冷吼贏位博監生吞。

第六場、第四班、一六五○米。來港跑過九次但從未上名的「勁駒」,目前評五十九分比起插班時經已低十三分,上場首次降落四班角逐,賠率只得五點九倍歷來最熱一次,可見備受各方人馬吼實,雖然最終在潘頓胯下跑第七名,但實際以三個半馬位不敵頭馬「日日靚」,表現已算不差,反映本身在進步中,今次打王牌目標清晰,看來已為在港首場勝仗鋪好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