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萬眾之力如箭在弦

2020-07-08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帆哥兒」唯一勝仗係鬗筒u初配薛恩出爭泥地千二,擒下「夢幻人生」及「鞍歌」,不過打後跑過八仗卻未能再添頭馬,而今場易配田仔轉戰三班谷草千二,環看今組對手實力普通,當可優先捧場。

第八場、第三班、一○○○米。「萬眾之力」季內兩勝俱贏谷草一千米,惟其後演出平平,回看對上五仗之敗,只有一月那仗在此程被「跳出世界」技術性擊倒,其餘四仗不是跑其他途程便是走外疊而敗,今次再爭一千勝途,賽前在從化打磨備戰,再加上有四檔之利,相信會重現威力。

第九場、第三班、一八○○米。「神舟寶駒」轉投賢廄後跑過四場,轉廄首兩仗寓賽於操只跟跑,前仗易配蘇狄雄執韁縮爭谷草一哩,五十三倍大冷排四檔起步,沿途守在五六位之間,末段一騎即有反應,最後以馬頭位力挫「熱血鬥士」;上仗再爭此程,騎者全程守在馬群後疊競跑,跟跑一場未有郁手之意,今次轉戰千八沿用狄狄仔排位好,小心洗底又爆一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