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醉翁意萬里威揚Q

2020-07-08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蔡約翰練馬一向公認叻,並好少五班馬,不過今期「醉翁意」可算考起佢,因為呢匹四歲馬在港跑髐Q九次只得三P,評分更降到廿二分,如果輸埋今場,隨時跌到廿分或以下,咁今季後就要被硬性淘汰。「醉翁意」馬主愛馬者團體成員係蔡廄忠實擁躉,好似馬會大董利子厚有匹「天下為攻」,仲有經理人林棣權「得意繽紛」都係支持蔡廄,咁現時「醉翁意」都應該會鍊盡求交代。此駒上次回跑谷草一哩用田泰安出擊得第二,今次馬房打王牌報同程,應該有料到啦。

第八場、第三班、一○○○米。運抵香港服役來自日本的自購馬不多,其中一匹近季表現比較出色的日本自購馬就是呂廄「錶之銳」,今季先後兩勝三班泥地千二米。可能因為「錶之銳」成績理想,錶系幕後決定添食,引入另一匹四歲日本自購馬來港,那就是「錶之鈴」。此駒角逐今次夜賽三班一千米,雄馬「錶之鈴」在日本出賽十二次,全部在泥地賽角逐,得三冠五亞一季,於彼邦開齋一仗,鞍上人正是莫雷拉。「錶之鈴」三月初來港後試過三課大閘,練者放棄替牠報戰上周日泥賽而改跑今次谷草場地,隨時有驚喜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