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將兒時經歷製成動畫 唐詩詠送給亡母和自己

2020-07-12
■ 唐詩詠以小時候的經歷製作成動畫短片。■ 唐詩詠以小時候的經歷製作成動畫短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唐詩詠昨日到大館參與以《迷失的小孩》為主題的藝術展,她以小時候的經歷製作成動畫短片,並親自聲音旁白,鼓勵大家分享個人的經歷及故事。

詩詠昨日與戲劇老師甄詠蓓、楊詩敏(蝦頭)一齊現身,她表示主題計劃由老師構思和籌備近一年,除了她的作品外也有其他同學參與,希望透過藝術表達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迷失的小孩。詩詠稱原打算以話劇形式去表達,但因反修例運動和疫情關係,年初決定改以動畫短片播放,希望大家以平靜的心去消化和感受,並稱故事內容頗複雜,建議大家要看多一次去消化。問到將來有沒有機會演話劇再表達自己的故事,甄老師相信會有,因她一直鼓勵詩詠去做舞台劇。詩詠就稱動畫是送給亡母和自己的禮物,因為從未向外界透露過兒時的經歷,說:「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不開心時間,我就覺得自己被忽略,加上父母分開,自己不懂得處理情緒,希望透過短片鼓勵大家去克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