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自資約6位數出歌 老公支持追夢 王君馨打滿分

2020-07-12
■王君馨以獨立歌手身份為單曲《Casada》舉行發布會,獲老公Daniel及眾好友現身力撐。■王君馨以獨立歌手身份為單曲《Casada》舉行發布會,獲老公Daniel及眾好友現身力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王君馨(Grace)早前宣布她的「BB」──新歌面世,惹來外界誤會她要做媽媽。昨日Grace邀請圈中好友包括岑麗香、蔡思貝、衛蘭、衛詩、鍾舒漫、鄭欣宜等人,一起欣賞她的新歌MV首播,老公Daniel亦有驚喜現身送花。Grace透露今次出歌全部自資,投資約6位數,縱然數目不小,但老公也全力支持她去實現夢想,令她大讚老公100分。

昨日適逢是Grace與老公結婚三周年,老公Daniel獻花及送吻,二人幸福滿瀉。Grace不介意結婚周年不能與老公過二人世界,反而與一班好友一起吃飯慶祝。見蔡思貝性感低胸大騷事業線到賀,她解釋支持好友一定要隆重其事,難得她們都穿黃色為主的衣服。Grace就稱有叫朋友穿得色彩繽紛,因為疫情反覆,她也擔心過記者會能否舉行。

笑問Grace下一步是否努力造人當媽媽,她笑稱想不到大家也想她快做媽媽,自己也希望像香香一樣,但現在會繼續在音樂上打拚。香香笑言當初也被Grace弄糊塗,心想沒理由對方懷孕而她不知道,問她有沒有生仔心得分享給Grace,香香稱最重要不能有壓力,順其自然就好。

至於今次出歌投資了多少,Grace稱全部自資約6位數,笑言跟老公說暫時不用買樓,讓她繼續追夢,說:「幸好老公都好支持我,還鼓勵我現在不實現夢想,將來就算有兩、三層樓也未必能再實現,叫我不要放棄,所以我給老公100分,完全沒有減分的空間。」

鍾舒漫離巢英皇外闖

9月約滿英皇的鍾舒漫表示不再續約,離開工作15年的環境,她稱跟公司溝通和了解過各自狀態,經理人Mani也支持她以開心為主,所以即使離開公司,大家也會保持友好關係。問到缺乏公司支持後會否難以立足,鍾舒漫稱以Grace為榜樣,只要有心做,無論有幾多困難都可以克服,而且現在網絡平台發展蓬勃,宣傳花費也可以視能力而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