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程凱欣確診 新城全台關閉消毒 家燕啤梨憂心 自我隔離等檢測結果

2020-07-23
■ 新城全部員工需要撤離,全台關閉消毒。■ 新城全部員工需要撤離,全台關閉消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冠肺炎第三波爆發,來勢洶洶,娛樂圈群組剛有五人中招,當中包括曾到新城電台做訪問的歌手施匡翹,昨日新城電台黃埔總部向員工發出內部通知,指有一名工作人員證實初步確診,據了解確診者是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

新城向傳媒發出通知:「新城電台有一位員工今日(22日)初步確診,電台早前已進行了專業消毒。已得悉有員工確診後,新城電台再次為電台每一個地方進行專業消毒。而電台廣播隨即亦進行三台聯播,繼續向市民提供廣播服務。」

新城已即時向員工發出內部通知,全部員工需要撤離,而新聞部留守到當午5時半後便全體離開,暫時關閉作全面消毒,現階段只作自動化電腦運作播歌,財經台、知訊台及AM1044英文頻道將三台聯播,今日(23日)全台仍繼續關閉,直至公司另行通知。

程凱欣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初步確診,她指周一做過測試結果呈陰性,但昨日凌晨感到不適,再進行深喉測試證實初步確診,目前有輕微發燒,對於中招是否跟施匡翹有關,她則不排除有此可能性,但現時很多不明源頭,難以確定。

新城多位DJ得悉公司有同事確診也表示擔心,「鎮台之寶」薛家燕表示近期在公司有見過程凱欣,當時有戴口罩沒交談,問她會否擔心?她說:「當然擔心,原本今日要返公司做Phone in訪問嘉賓,不過早上收到監製思敏電話要取消,因有員工確診需進行消毒,暫時會電腦播歌。」她又指其實上周收到程凱欣通知有歌手確診,因曾到過新城訪問,所以公司已清潔過,同時安排所有員工進行測試,家燕姐謂:「上周日測試完,翌日仍未見有結果,原來自己忘了貼回barcode便寄出去,於是今早再寄測試回去,正等待檢測結果。而無角霅情A前日已取消錄影《流行經典50年》,要下周才再錄。」家燕姐為穩陣起見,目前都自我隔離,拒絕子女埋身。

范振鋒跟家燕姐主持同一個節目,昨日他返電台途中收到公司電話叫他折回,之後便告之有員工確診,因其節目是每周六播出,可以延後到周五或周六再錄,到時可能用電話或家中電腦器材錄音,而昨晚自己主持的另一個節目則告取消,待公司進行大消毒。

用同一直播室 啤梨認擔心

原來在疫情之下,范振鋒連同昨日,在8天堣w經進行過3次檢測,頭兩次都是陰性,昨天檢測的未有結果,而老婆李思欣測試後亦呈陰性。他表示:「返電台做節目搓手液、消毒噴霧是少不了,平時都有戴口罩,只是早前零確診時才鬆懈了,會除口罩做節目,(有報道指程凱欣要求DJ和嘉賓不要戴口罩?)我無聽過。」

葉文輝(啤梨)是緊接程凱欣的節目開咪,兩人用同一個直播室,不過啤梨在上周五後便沒返新城,一直留家Phone in做節目,這兩星期也沒接觸過程凱欣,問到可會擔心?他謂:「都擔心,但擔心不到咁多,做前線工作,好多時要面對危險情況,希望自己和身邊同事大步檻過。」他又指上周施匡翹確診後,公司已安排所有員工做檢查,等待報告,不過他與太太住,所以都會小心,昨晚開始想跟她分房唌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