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英突禁觀眾入場 桌球世錦賽閉門進行

2020-08-02
■ 丁俊暉暫以5:4領先京治。 資料圖片■ 丁俊暉暫以5:4領先京治。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英國首相約翰遜宣布,將觀眾入場的賽事全部改為閉門比賽,至少持續到8月15日,各項賽事能否於10月完全恢復仍屬未知數。

約翰遜上月17日表示,計劃10月把觀眾帶回體育場,但先透過賽事試行,必須保證做足安全措施,避免新冠病毒傳播。依照原定計劃,這幾天的兩場男子板球賽、賽馬及已揭幕的桌球世錦賽都會迎接小量觀眾。然而,鑑於英格蘭部分地區的疫情反彈,英國政府當地時間31日叫停了放鬆管制措施的計劃。保齡球館、溜冰館等也將繼續關閉。

桌球世錦賽已經在謝菲爾德開賽,在首日接待小量觀眾後,自8月1日起改為閉門比賽。衛冕的卓林普首圈亮相,驚險地以10:8反勝福特晉級。30歲的卓林普在比賽中兩次單桿破百,本賽季已有100次單桿上百。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對陣京治,則以5:4暫時領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