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西維爾屠「狼」四強鬥曼聯

2020-08-13
RB萊比錫後衛  侯斯頓保RB萊比錫後衛 侯斯頓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歐霸之王」西維爾再次顯示實力,在香港時間周三凌晨以1:0擊敗狼隊第六度晉身4強,將與另一大熱門曼聯爭入決賽,主帥盧比迪古表示曼聯雖然是當今球壇頂尖勁旅之一,不過球隊已準備好摧毀對手的歐霸夢。

西維爾今場甫開賽已控制大局,不過狼隊憑藉艾達馬查奧爾及魯爾占美尼斯的個人能力反擊仍甚具威脅,早段查奧爾更曾博得12碼,可惜占美尼斯「宴客」收場;之後一直佔據優勢的西維爾到完場前終於打破僵局,近況大勇的阿根廷前鋒奧甘波斯接應罰球頂入全場唯一入球,協助球隊以1:0淘汰狼隊。

西維爾此前曾五次躋身歐霸盃4強全部成功奪冠,即使準決賽對手是如日中天的曼聯,這支西甲「黑馬」仍信心十足,主帥盧比迪古表示:「我們下一仗將面對曼聯,他們是世界頂尖球會之一,擁有深厚的歷史而近況亦很出色,這絕對是一場硬仗,不過我們有能力擊敗他們。」

不少球迷希望今屆歐霸盃由曼聯及國際米蘭合演夢幻決賽,不過這兩支球隊在準決賽將遇上強大阻力,曼聯對手是「歐霸之王」西維爾,而國米則要面對全攻型球隊薩克達的挑戰,後者於8強再次顯示強大攻力以4:1大破巴素利;由於薩克達球員平均個人能力出色加上入球點分散,國米要更進一步並非易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