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利拿特轟61分 拓荒者晉級呼聲高

2020-08-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NBA的季後賽席位之爭進入最後直路,東岸前8名大局已定,不過西岸爭持仍然相當激烈,拓荒者、灰熊、太陽及馬刺之間四隊只能活兩隊,要鬥到最後一場才能確定附加賽席位誰屬。

在NBA今季特殊賽制下,第8、9位之間勝差不足4場需要通過附加賽爭奪最後一席,第8名球隊只要贏1場就能晉級,第9名得連贏2場才能進軍季後賽。目前東岸8支出線球隊已經塵埃落定,不過西岸第8、9位之爭則處於混戰狀態,四支球隊仍有機會躋身季後賽。其中拓荒者昨日憑藉利拿特個人攻入61分,以134:131險勝獨行俠暫列第8位,目前處於主動位置殺入附加賽呼聲最高。

至於復賽後狀態大勇的太陽則擊敗76人豪取7連勝,目前與灰熊及馬刺之間場差相等,周五舉行的排名賽煞科戰將決定四支球隊的命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