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奧蘇利雲四強遇沙比

2020-08-13
■奧蘇利雲賽後承認贏得驚險。  資料圖片■奧蘇利雲賽後承認贏得驚險。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世界桌球錦標賽日前完成兩場8強賽事,其中衛冕的卓林普以局數9:13不敵威爾遜出局;「火箭」奧蘇利雲則以13:10勇挫威廉斯,自2014年以來首次殺入準決賽。

由於日前語出驚人暗諷新一代球手欠缺實力,表示自己只有失去一條手臂或腿,世界排名才會跌出前50位,奧蘇利雲再次成為傳媒焦點。然而「火箭」的級數的確不用懷疑,在一度落後2:6下於尾段大發神威,最終以13:10反勝對手。賽後,奧蘇利雲亦承認贏得有點驚險:「比賽中出現了很多讓人緊張的時刻,很多時候也在苦苦掙扎。」

「火箭」在準決賽的對手將是早前以13:7輕取羅拔臣的前「一哥」沙比。沙比表示過去一年自己表現欠佳,更有點失去信心;此外,沙比亦談到「火箭」批評新一代球手的言論,但這位三屆世錦賽冠軍卻持相反意見:「我認為每位球員都應該得到尊重,他的言論有些苛刻了,沒有尊重那些排名靠後的球員。事實上可能他們天分不及奧蘇利雲,但所有球員都十分落力比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