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麥巴比新冠確診 法國隊友恐受感染

2020-09-09
■基利安麥巴比(左)確診前一天的操練課,還與甘佩比「攬頭攬頸」。  法新社■基利安麥巴比(左)確診前一天的操練課,還與甘佩比「攬頭攬頸」。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法國國家隊於香港時間周二凌晨宣布,陣中主力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的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已立即被安排隔離;然而麥巴比在確診前一天仍有和球隊操練以及和隊友「攬頭攬頸」,令人擔心病毒已經擴散。

法國足總發表聲明表示:「歐洲足協在法國時間周一進行檢測,其中麥巴比的結果呈陽性,他已被通知要返家進行隔離。」不過,麥巴比在確診前仍有隨法國隊操練,更被發現和派斯奴甘佩比、伊干尼等隊友「攬頭攬頸」,難免令人擔心其他隊友會否有受感染的風險。

PSG不滿法足總處理手法欠尊重

麥巴比所屬球會巴黎聖日耳門卻對法國足總的處理手法感到十分不滿,「我們是從媒體上才得知我們有一位球員確診,這情況真的完全不能接受。」總監李安納度表示:「出現這些事情時,我們就算不知情也要去處理,但往往就有人會說是我們管理不善,但明顯今次足總不和我們球會溝通才是缺乏尊重的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