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傳3月開派對後證染疫 英媒:碧咸夫婦曾憂「播毒」

2020-09-09
■報道指,與碧咸夫婦同行的一些工作人員亦有「中招」。  資料圖片■報道指,與碧咸夫婦同行的一些工作人員亦有「中招」。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現年45歲的前英格蘭球星碧咸和妻子維多利亞,曾於3月時確診新冠肺炎,其間並曾在美國洛杉磯開派對慶祝碧咸旗下球隊國際邁亞密的創立,令人擔心他們成為了「超級傳播者」,惟碧咸夫婦並未就報道作回應。

根據《太陽報》報道,碧咸夫婦在今年3月初的國際邁亞密各種創會活動派對中現身,並曾和球迷握手、合照。派對後,碧咸夫婦亦參加了大兒子布魯克林的21歲生日派對。

消息指及後已即舉家隔離

報道指,碧咸夫婦在飛返英國後感到不適,經檢測後發現結果為陽性。《太陽報》引述了一位碧咸朋友的說法:「絕對是噩夢,碧咸開始感到不適,維多利亞則是喉嚨痛和發高燒。同時他們的司機、保鏢、助手等均生病了。維多利亞對此感到很慌張,她害怕自己和丈夫是超級傳播者,於是整個家庭隔離了超過兩周,在確認完全康復後才再到希臘及意大利度假。」

值得一提的是,碧咸一家曾多次於網上發布感謝英國NHS醫護人員的訊息,但當時碧咸和家人其實可能也曾是受感染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