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卡尼破200球關 摩帥:無可取代

2020-07-17
■哈利卡尼(中)和孫興民(左)齊立戰功。 法新社■哈利卡尼(中)和孫興民(左)齊立戰功。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面對無欲無求的紐卡素,熱刺16日凌晨英超終於踢出復賽以來最出色一仗,作客以3:1輕取對手,梅開二度的哈利卡尼更突破球會生涯的200球大關,至於有一球進賬的孫興民亦創下入球助攻「雙雙」的英超生涯最好成績。

今季曾受重傷的卡尼復賽後一直表現平平,惟是役終於重拾射手觸覺,頂入兩球助熱刺挫紐卡素3:1,距第6位歐霸盃外圍賽席位只落後1分距離。熱刺主帥摩連奴大讚愛將無可取代:「卡尼對球隊十分重要,經如此嚴重的傷患要應付激烈的復賽並非易事,他對球隊的貢獻無容置疑。」其好拍檔孫興民亦狀態大勇,今場射入為熱刺先開紀錄,本賽季英超已累積10入球11助攻,創個人職業生涯新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