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首次父子檔拍劇無緣鬥戲 馬在驤演年輕版馬德鐘

2020-09-15
■馬德鐘與馬在驤(右)首次父子檔拍劇。■馬德鐘與馬在驤(右)首次父子檔拍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馬德鐘與兒子馬在驤、唐詩詠、王君馨、鮑起靜、黃嘉樂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我家無難事》記者會,馬德鐘與馬在驤首次父子檔拍劇,馬在驤會飾演爸爸馬德鐘年輕版,馬在驤直言首次拍劇感覺得意。早前涉及意外炒車的楊明則未有現身。

馬德鐘表示由兒子演他的年青版感覺幾得意,兩父子會一起研究個角色,及將一些自己年輕時會做的動作講給兒子聽。他透露今次角色跟以往不同:「我翵丹漇Y懶有型嚗玼S兒,但其實鱷魚頭老襯底,自以為是又貪錢,身為大佬但又蠢。」

問到馬在驤是什麼吸引他處男拍劇?他直言因疫情還未能回澳洲返學,至於中文方面,他笑言「唔得都要得」,不明白的就請教爸爸。劇中兩父子未有機會同場,但他覺得有好有不好,好處是爸爸能即場作出提點,壞處是會令他很緊張。馬德鐘就稱時間許可的話都會留下看看,因他現時疊住拍網劇《飛虎之壯志英雄》,時間比較緊迫。

監製王心慰表示楊明因有工作在身而缺席記者會,所以他之前已試了造型。 問到楊明的戲份可被刪剪?王心慰直言沒有,並透露楊明在劇中飾演鮑起靜的三子,與馬德鐘飾演兩兄弟。問到楊明之後會否出席劇集宣傳活動? 王心慰說:「會, (但楊明的案件仍未有結果,可擔心影響拍攝進度?)我比較樂觀,加上套劇就快開工 ,拍完只不過係3個月後翵ヾA以我經驗香港普通交通意外case排期要好耐 。」至於會否要求楊明在拍攝期間不要駕駛?她坦白說:「我直情叫佢唔好隅恣A為鬻琚A為鰹M劇,請司機啦,我會要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