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蕊蕊跟男友打機談情

2020-09-21
■陳蕊蕊(左)和張若錡都有打機經驗。■陳蕊蕊(左)和張若錡都有打機經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陳蕊蕊與張若錡等人昨日出席《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活動,愛好打機的蕊蕊不敢認是電競高手,但玩遊戲時會相當投入,曾試過丟失課金買回來的武器,覺得很嬲,但就沒有因此失儀爆粗。

陳蕊蕊表示在數個月內曾課金萬多元買心頭好,自覺玩遊戲仍算有節制,因為花過真錢就不會輕易捨棄遊戲,但現在每月只限制課金在數百元內,當作支持遊戲設計者。

張若錡也表示一個月內曾課金一萬元,直到不玩遊戲時才發覺一直浪費金錢,所以現在比以往少了時間打機。問到二人的另一半會否只顧打機,忽略她們時,蕊蕊說:「我認識的一位男性朋友不會太浪費時間在打機上,不過我們仍在了解中,其實從打機中都可以了解對方的性格,暫時都不算太差,我跟他的性格都頗夾。」蕊蕊又稱打機時會盡量控制情緒,減低影響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