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程瑤活動製作公司躋身全球五十強

2020-09-16
■ 轉型製作網上虛擬活動有好成績,程瑤與老公感鼓舞。■ 轉型製作網上虛擬活動有好成績,程瑤與老公感鼓舞。

香港文匯報訊 程瑤與老公朱仲賢的活動製作公司近半年轉型製作網上虛擬活動。在疫市中,程瑤收到好消息,近日其公司躋身全球五十大活動製作公司,她直言相當驚喜:「這是美國一份權威雜誌的全球排名榜,根據活動公司去年度收入、活動數量及專業水平而列出世界頭50位,好開心一直以來的努力得到國際認同,打下強心針,算是疫情下的一份驚喜。」

即使多了網上活動舉行,不過程瑤稱演藝界幕前的工作量大減,她直言已盡量找不同的藝人朋友工作,希望多多見面齊齊有工開,早前她更聯同活動製作業界代表,為活動製作及幕前藝人向政府發聲,她表示:「有很多同業或者藝人都大受疫情影響,雖然多了網上活動舉行,但規模同數量跟以往無得比,很多同業都因此手停口停,所以想出一分力讓政府知道呢一行的苦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