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中秋節與女友各有各忙 馬明感恩疫情下有工開

2020-09-29
■《C9特工》全體演員出席「闔家團圓慶中秋」活動。梁靜儀  攝■《C9特工》全體演員出席「闔家團圓慶中秋」活動。梁靜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馬國明(馬明)、高海寧(高Ling)、黎諾懿、朱敏瀚、簡淑兒及陳國峰等,昨日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C9特工》「闔家團圓慶中秋」活動,眾人並分組玩遊戲挑戰任務,其中馬明示範控球獲不少掌聲。一劇接一劇的馬明,中秋佳節也要開工,但他慶幸疫情下仍有工開,不失業已感恩,如今有工開又有女友,他是「人生勝利組」

馬明與高Ling在劇中飾演夫婦,日前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與高Ling的合照,並留言說「好愛Cute媽」(高Ling劇中角色名),女友湯洛雯(靚湯)即以喊的表情符號回應,似是呷男友醋。馬明否認女友是呷醋,並解釋他只是說高大勁(他的角色名)愛Cute媽而已。問到回家可要講句「馬國明好愛湯洛雯」補數?他笑說:「唔話畀你聽。」

已買月餅送給未來外母

談到他日前一場喊戲獲網民激讚是視帝級演技,喊得有層次,對於演技獲讚,馬明謙稱只是跟劇本去做:「歸功於劇本寫得好,雖然套劇係小品,但笑中有淚,我都幾鍾意呢類劇種,我只係做返演員本分,多謝網民鍾意。」中秋將至,馬明表示與靚湯各有各忙,未能人月兩團圓,他說:「因為要趕拍新劇《兒科醫院》,M家每日都要分AB組拍攝,會比較忙,靚湯都要拍電影。」馬明表示已買了月餅送給女友父母:「好似好老土,但我真係諗唔到送乜,加多個碌柚囉,(幾時去送禮?)要等女友安排。」

一劇接一劇的馬明,雖然中秋佳節也要開工,但他也慶幸疫情下仍有工開,不用被凍薪或失業已感恩,說到他有工開又有女友,是「人生勝利組」?他就不敢當,並說:「大把人勝利過我,諾懿都比我勝利,我好妒忌佢。」

高Ling刻意增肥10磅

高Ling在劇中飾演師奶角色,為配合角色刻意增肥10磅,以致出現「豪華臀」,她笑謂變相換上特工裝束時都顯肥,問到吊威黈仱Z不是很辛苦?她笑說:「係辛苦拉威鵀P事,同埋拍動作戲時,我都有蠵蘤w,好少一take完成,都要拍5至10 take,好有挫敗感。」高Ling直言初時真的有被動作戲嚇怕,直至她撞親頭,大家開始就住她,諾懿又幫她試位,猶如萬千寵愛在一身。

問到中秋節可有男士約會她?高Ling表示沒有,會與家人一起吃飯慶祝。她指現在每日都過得很充實,一點都不dry(枯燥),近日除忙於宣傳,還學拍片、剪片及配字幕。

黎諾懿表示兒子未有捧他場,因他沒有耐性坐定定看電視:「他只會當ZOOM去睇,睇兩分鐘就走開。」他表示事隔多時,兒子今日終於K1開學,但都擔心對方不習慣,因兩個星期前帶兒子去試復課時,兒子入到校門已喊住跟他說:「Daddy, Finish?Go home!(遺傳了你不愛讀書的性格?)我好鍾意讀書謘A係讀唔入腦隉C」諾懿指兒子之前返預備班都喊了半個月,打算出動玩具攻勢,順道當中秋節禮物恭L,希望今次一星期就搞掂。他謂最開心是兒子在這段時間已成功「戒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