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達明帶同金像獎獎座謝票

2020-09-29
■ 張達明帶同獎座謝票。■ 張達明帶同獎座謝票。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麥路人》上映一周多,票房屢獲佳績。而過往數天的謝票場有男主角郭富城、女主角楊千嬅、主演張達明及導演黃慶勳現身分享,觀眾反應非常熱烈。

《麥路人》謝票場由上周四開始,達明今年憑電影中「口水祥」一角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更特意攜同「最佳男配角」獎座為首日謝票場的觀眾帶來驚喜。

周末謝票活動有女主角楊千嬅和導演黃慶勳現身,為能與更多的觀眾見面,二人全日不辭勞苦跑足十場謝票,非常落力。觀眾見二人現身立即踴躍分享,紛紛大讚電影能夠觸動人心。一位70多歲的婆婆看完電影後情緒非常激動,一度哽咽,更大罵導演十分殘忍,導演解釋因為故事取材自很多真正「麥難民」的經歷,所以希望能將這些故事原原本本地展出。千嬅表示希望電影除了令更多人關注電影中提及的社會問題外,也提醒觀眾要懂得珍惜,珍惜身邊的人,也要珍惜當下。

前日由男主角郭富城和導演一同出席謝票。城城送出簽名海報時特意將問題難度提高,但無論問題有多「刁鑽」,亦難不倒已觀看《麥路人》數次的忠心觀眾,連城城及導演都表示驚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