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承諾疫後盡快巡演

2020-09-29
■華仔生日誠心許願。■華仔生日誠心許願。

許下暖心生日願望 人人活得健康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劉德華前日59歲生日,鑑於疫情關係,今年未能跟歌迷見面,所以首次在網上舉行《愛的連線生日會》跟各地「家人」慶祝,生日會上華仔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又推出蛋糕許願,華仔生日許下三個暖心願望,並承諾疫情過後會盡快開演唱會。近日各地歌迷紛紛放上華仔過往相片和影片送祝福,令華仔自覺很「紅」,他笑言希望每年都有同樣感受,並唱出新歌《繼續美麗》為大家帶來正能量。

身穿牛仔外套、摺腳褲現身的華仔狀態大勇,且調皮地說:「疫情期間,每天在家中睡足10小時,精神爽利。這個大日子當然生龍活虎!」今年現場安排了三位與華仔合作無間的樂手為他伴奏,在生日會中華仔唱了多首大家熟悉的歌曲,如《一起走過的日子》、《再說一次我愛你》、《心只有你》、《心肝寶貝》,透過歌曲跟大家表達心意。其中唱《心只有你》時,華仔更一時感觸而哽咽,憑歌寄意的華仔感謝有如家人的fans多年來一直的愛惜和支持。

做個很紅很紅的壽星公

華仔首次透過鏡頭同大家一起慶生,他與歌迷回顧昔日片段。他說:「今天(27日)是我的生日!2020年是比較特別的一年,中間經過了很多很多不同情況。我在這一年也有很大的感受,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全世界疫情很快會停下來,沒有天災,什麼災難都沒有。希望我們每個人都過得很開心!很健康!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等疫情過後,我們又可以多點見面,一切變回正常!我的歌迷會其實也停了很久,去年開始已沒有舉辦活動直至現在,很多謝很多不同的朋友繼續在歌迷會內支持我,多謝你們!」

華仔指最近因為生日,在整個網絡上都看到很多給他送上的祝福或分享其照片:「霎時間讓我這個壽星公好像很紅很紅,但放心,我是喜歡這種感覺的,你們隨便放上去,我希望每一年的這時候,我都會是全世界最紅的一個藝人,謝謝你!」隨即便唱出《心肝寶貝》給「家人」。

華仔在疫情期間也沒有停下腳步,因沒什麼電影拍,便做了很多電影音樂,也正在製作新唱片,華仔唱出近日新作品《繼續美麗》,希望為大家帶來一些正能量,

絕不會取消實體表演

這次生日會更請來一位「家人」的代表,與華仔聊天,華仔為「家人」一一解答問題,提到歌迷會會址租約期滿,華仔天地也搬家了,華仔希望未來日子跟大家多點網上見面,他說:「雖然搬了家,但種種一切都沒有變,我對你們不變。」有粉絲問到疫情下是否會取消所有大型實體活動,華仔謂︰「我很想做的,但是大家要團結,待疫情一過就可以穿州過省,無論是演唱會或歌迷會。我最懷念就是一日內跟3,000人影相,以前『夢想成真』就是影相,約在5、6個小時內跟幾千人合照,笑到僵硬了!我們不會取消實體表演,只是暫時押後,等疫情完結了再安排。」

尾聲時,華仔捧出蛋糕,跟現場樂手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和許願,他說︰「首先謝謝所有朋友透過這個鏡頭跟我一齊過生日,也謝謝平台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讓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跟我過生日,我們很快會有演唱會!」並放出由2009至今跟歌迷一起慶祝的生日會照片,華仔感謝歌迷陪他走了那麼長的日子,他更說出一番心底話:「從88年成立歌迷會的一刻開始,我可以告訴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未來日子我也不想回頭再找你,只希望我們永遠肩並肩一起走。」最後哽咽唱出《心只有你》作結。

而下個星期天就是華仔的農曆生辰,所以華仔還準備了紅雞蛋送給工作人員,非常窩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