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柏豪接力抗疫關愛 開慈善騷陪大眾追月

2020-09-29
■周柏豪特別想向建築業工友致意。■周柏豪特別想向建築業工友致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早前零碳天地成功舉辦了《抗疫關愛行動──梁詠琪「打打氣」音樂會》,播放首兩日內已吸引逾60萬人次觀看。第二場《抗疫關愛行動──周柏豪你的後援音樂會》將於10月2日舉行,期望繼續團結各界齊心抗疫,鼓勵大眾實踐低碳生活,更讓市民特別是建造業工友感受中秋佳節的氣氛。為配合在中秋節追月夜播放,零碳天地特別訂製4米高的月球燈布置現場,音樂會將透過超過30個網絡平台播出,同一時間無論身在香港、遠至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觀眾,在同一天空下,本地和海外觀眾都能欣賞精彩節目,共囊善舉。

周柏豪坦言希望能一盡自己的綿力,讓更多人關注建造業工友,他說:「受疫情影響,某些行業還可在家工作,但建造業工友們為了繼續令社會正常運作,無論風吹雨打仍堅守崗位,我好希望藉今次音樂會,向你們講聲感謝和致敬。」

即使疫情已從高峰回落,但在籌備和製作今次音樂會期間,台前幕後依然採取嚴謹的防疫措施。周柏豪在演出前特別為音樂會錄製宣傳片段,勉勵大眾攜手跨越「疫」境之餘,更感謝一眾緊守崗位的前線建造業工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