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馬浚偉入行27年開騷 呼籲捐助林子博太太

2020-09-29
■馬浚偉(左二)與一眾好友慶賀入行27年。■馬浚偉(左二)與一眾好友慶賀入行27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前日是馬浚偉(馬仔)入行演藝界27周年紀念,他聯同黎瑞恩(小恩子)、何婉盈、林子博與及多位舞台劇劇組演員齊齊在網上平台舉行「馬浚偉演藝27年Online Concert暨舞台劇《男人40CEO》分享會 」,大唱經典金曲慶祝,唱足4個半鐘,十分熱鬧,馬仔共收到5個蛋糕。

是次的Live Concert意義重大,除了慶祝馬仔入行27年,並為馬浚偉一身兼任編劇、監製、導演、主演而延期到明年6月11日開始公演的舞台劇《男人40CEO》分享會外,亦為林子博患癌太太募捐醫療費。

一向善心十足的馬浚偉說:「雖然今日(27日)是我入行27年,好多朋友生日,Kelvin爸爸(小馬工作室高層)、小青姐、偶像劉德華哥哥生日,還有好多意思。此外,早前為明蔚打氣,好感恩明蔚的情況已經暫時紓緩了困境。同樣你(子博)都面對困境,你太太身體狀況都令人擔心,我知道她要坐輪椅,身體飲食上遇到好大的困難。」

林子博哽咽地說:「希望這個世界還會有奇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