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圈搜影】志在四方火氣旺盛

2020-09-29

「日日精彩」潘頓跳兩段,肉身馬卻身形夠壯兼脹卜卜,步順利落且有彈力,雙目有神,操足已在勇境。

「極速王」賀銘年跳兩段,馬身比上次收得更靚,暗勁展現虛火已洩,神態活潑,狀態正值勇境。

「馬功臣」助手跳兩段,慣性豎住尾走,神情專注見目光銳利,步爽力貫注,佳態已備。

「志在四方」韋達跳兩段,越來越淡定,昔日飄口毛病不復見,馬身壯而飽滿,火氣旺盛,狀態回勇。

「軍威振」韋達跳三段,聚精會神,出腳爽而有力,馬身呈線條美,已在勇境蓄勢待發。

「飛馬輝煌」梁家俊跳三段,不急不搶神閒氣定,之前虛火已洩,肌肉結實皮光肉滑,展步順暢,惹人好感。

「成才」薛恩跳兩段,外觀討好身光頸靚,火力亦不差,走勢硬淨,久沉馬狀態明顯復甦。

「恆駿寶駒」助手跳一段,重口馬試得規矩,緊韁捉實之下,出腳輕巧力度充足,近來操得屬好兆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