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鄧健泓借酒發表愛妻宣言

2020-10-06
鄧健泓帶來一瓶vodka與主持分享。鄧健泓帶來一瓶vodka與主持分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鄧健泓(Patrick)為ViuTV節目擔任嘉賓,幾杯落肚的他,禁不住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大放閃蛋。

Patrick帶來一瓶美酒與主持人分享,更透露曾於某年平安夜跟圈內好友黎諾懿,用了僅僅半小時就把這vodka整瓶喝光。雖然Patrick酒齡不淺,但他表示自己第一次於錄音室錄歌時還未懂得喝酒,就要唱一首講述男生分手後借酒消愁的歌曲《借醉行兇》,結果有位前輩邊聽邊皺眉,之後更說道:「你飲過酒未?你太後生,唔係好適合唱呢首歌。」

兩杯落肚的Patrick更真情流露,在鏡頭前對太太石詠莉(Sukie)發表表愛的宣言,表面似是揶揄太太,實質上卻甜到漏:「我覺得我太太係一個好奇怪鴾H,但我又好喜歡佢,所所以我就同佢結婚。」Patrick又談到以前二人拍拖只會留在他家堙A不敢一起去逛街。Sukie就經常會在家看書,Patrick叫她約朋友出外走走,她卻回答說她沒有什麼朋友,讓Patrick感到很意外:「我就諗點解呢個女仔同佢以往鴽庤H咁大分別,咁我慢慢再了解多鼳,就發覺我好欣賞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